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9

哈哈哈哈这种狗血情节写起来就是爽【被自己暴打,居然理直气壮地水?】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9

“下个问题,最想合作的演员。这个其实之前访谈也回答过了,其实要提升自己的话我尽可能的想和各种类型的演员合作,因为不管是前辈还是和我同期的,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哦,太官方了是吧?行呗!那就私人说,咱们别传出去……我最想和喻老师合作!满意了吧?我这么cue喻老师真的好吗?”镜头里黄少天说完朝着原本郑轩的方向看了眼,


弹幕又疯了:


——喻总!少天cue你了!


——小狼狗小忠犬!我就说他们俩特别带感!


——少天加油啊!喻总在神坛等着你!


——天呐蓝雨双核我能等到他们同一部作品的那天吗!


——少天!说到喻总的时候表情控制一下!不要这么高兴!我们都懂得!


“嘿你们不要瞎说,懂什么懂,作为很有经验作品也都相当出色的前辈,谁不想和喻老师合作。过了过了啊,下个问题,嘿我说你们这题目挑的!”镜头里黄少天突然又对着另一边抱怨,


“你们这问题让我很尴尬!而且!我并不是很想在直播间里说官腔……理想型……女生的话,我应该会喜欢云秀那种酷酷独立有主见有才华的吧,诶诶诶别瞎传绯闻知道吗,我俩就是很好的朋友,很久之前就被那些无良杂志乱传,都澄清过了哦!”黄少天说着又悄声,“所以借我做一下挡箭牌呗”


——哈哈哈我还没见过这么理直气壮拿秀秀做挡箭牌的!


——云秀姐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少天你根本就是回避问题!


——等等是我关注的不对吗?什么叫女生的话?


——楼上你的思路很清奇!


对啊,什么叫“女生的话”,黄少天你这话太歧义了好不好!郑轩瞪了一眼黄少天,好在上天还是帮忙的,好巧不巧,直播间又卡了。


被爆cei了一顿的黄少天回来的时候直播间已经恢复正常了,现在恢复速度越来越快了,黄少天不禁给平台松了口气,


“那什么,我午饭哈没吃!我边吃边跟你们聊吧!本次的主题是吃播呀!还有测评?唉随便啦,青青麻烦你帮我搞一下!”黄少天对着镜头另一边说,然后镜头里看见黄少天伸手拿过了一盒自热火锅,


“你们知道不,演员只要进组去拍戏,总是会瘦的,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这个伙食啊,不是我控诉之前合作过的团队,大家都在资金可控范围内尽可能地均衡膳食了,但是拍戏的时候就是赶进度,而且场地,时间什么的都……”黄少天纠结了一下措辞,“不是那么舒适,所以很容易就瘦下来了,胃口也会变差。我这人嘛,除了拍戏以外的最大爱好就是吃了,你们别学我哦,我有在健身!所以进组的话都会有一个箱子里专门放着带进组吃的,这个!自热火锅我可以称呼他为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大半夜出棚后想吃火锅要叫人的话难免会被狗仔跟拍,但是自己一个人去吃又觉得无聊,自热火锅完美解决所有困境好吗!”


——但是市面上的自热火锅好吃的很少!很多都是一股防腐剂或者香精的味道!


——少天你真的健身吗!健身不是会长高的吗!


——可以了少天我们已经看见你的口水了。


“我去你们这一排排刷躺雷经历的事打算打我的脸吗,才不给你们这个机会,我黄少天推荐的必然是肯定好吃的好吗!盲买不趟雷!不好吃你们来找我!首先,是这个!品牌我就不念了,他们又没给我代言费!”


少天边说边打开盖子,“这个,汤料味道中等, 但是绝赞的是什么?是他家的腐竹,就是这个!”黄少天夹出一筷子腐竹对着镜头晃了晃,“豆香浓郁,不烂不硬,富有弹性口感,吸满了牛油辣香后……绝赞!”


“然后是这盒,这个有没有发现,特别的小!所以很适合给搭戏的女演员推荐,像我就推荐给沐橙过,她就挺喜欢吃的,主要还有咖喱味,寿喜锅味和冬阴功汤味,感觉还满符合女孩子的口味吧?”


“然后就是这个了……balababababa~”


直播间随着粉丝在线数量不断增加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再中断过,


结果所有人就这么看着黄少天真的在镜头前无打嗝无背词无翻车地试吃了6盒子自热火锅,弹幕悉数跪倒,


——我家除非有矿,不然绝对养不起少天!


——天崽你晚点吃掉消食片啊!


——黄少天居然是大胃王?


——这点程度在我们四川人眼里都不算什么


——楼上的是不是我们广东人给你的自信过了火? 


最后还是青青提醒黄少天时间差不多了可以进行下一轮了他才让人来收拾了桌子,


“别刷别刷,这樱花雨弄的我屏幕都卡不停了,哦?可以关特效的吗?”


“放心不会撑着的,有没有多少量,我跟你们说我特别喜欢吃广式茶点,一个人可以吃几桌好几笼!下次给你录视频哈,什么?下个环节?哦哦哦,该连麦了是吧?行呗,怎么连?”黄少天问郑轩,


“哦,轩哥说粉丝随机,你们别刷钱啦,说啦随机选的,不要破费啊!恩?什么?”镜头里黄少天突然好像被叫了过去,探了半个身过去,讲了没多久,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知道吗,我们张佳乐同学偷偷摸摸来了直播间因为被刷到了很后边但是他想连线所以直接给轩哥打电话了,啊哈哈哈啊……这个不能说吗?”黄少天看见郑轩在那给他打手势,然后对着镜头,“可我都说了呀哈哈哈哈,来来来,我要不要跟他连麦啊,你们说?”


弹幕刷了一圈哈哈哈哈,张佳乐果然和黄少天是圈内损友,连开个直播都要黑一把,


“哈罗,连上了不!”黄少天最后还是用账号直接连了张佳乐的ID,


“黄少天你大爷的刚才槽我我都听见了!”张佳乐的声音还真的传出来了,


“诶诶诶,可不能爆粗口,晚点网管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下午好!


——乐乐最近干嘛呢


——乐乐是被少天饿出来的吗?


“来来来,乐乐给粉丝打个招呼。”黄少天趁机喝了口水,


“哈罗,大家好我是张佳乐,我就来凑个热闹,没打算欺负你们少天哈”


“闭嘴闭嘴,就你还想着欺负谁呢怎么着,最近忙着哪个秀呢?要不要我抽空去看你?”


“是呀,在准备呢,对了我来爆料来的,你们别看黄少天刚才给你们说什么片场盒饭不好吃什么的,全世界最好养活的就是你们少天了,上回我去XX影视基地探班,正好挨上了他们饭点放饭,一群工作人员把自己饭盒里的鸡腿给他,都垒起来了那么高!有理由相信你们的少天大宝贝拍戏的时候一直用美色换取鸡腿”


黄少天都不用看,弹幕刷的速度和礼物刷的速度已经告诉他,张佳乐这料爆地可真是时候。


“去你的什么叫垒起来了,最后一半都送到你嘴里了好吗,都不知道你是来探班的还是来抢劫的,我哪天全天打戏还吊威亚,场务小哥哥们看我脱力了让我多吃点,结果你个没良心的一边顺走了我一半午饭下午还在边上看戏”


“啧!我带来的蛋糕请问最后都进了谁的嘴?”


“那是你挽救我们脆弱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不然你现在一定在我黑名单里好吗!好吗!”黄少天咬牙切齿。


和张佳乐聊了两句最后终于送走了这个损友,黄少天接了两个粉丝的连麦,好在对话内容之前郑轩和青青都预料到了,没有泄露不能让粉丝知道的内容,太极打的也算圆滑,


“少天,时间。”


“诶?时间过得这么快?本来说直播半个小时的,怎么已经一个小时了吗?那……再连最后一个呗,我看看哈,挑个ID特别有眼缘的~”黄少天凑近镜头打算好好挑一个,


——啊呀突然离这么近心脏受不了!


——少天你暴击!


——截图干嘛啊!愣着呀!


“嗯?等等这个名字……你们谁胆子这么大顶着喻老师的ID来排队哈哈哈哈。不过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喻老师的微博账号一定是自己写的然后手滑了,事后按照喻老师的性子也不太介意就没改回来了。YU文州?哈哈哈哈。”黄少天这边自顾自地推测呢,弹幕却以光速刷起了,黄少天动态视力颇佳,一来一回已经看见了关键词了,


——少天,这好像真的是喻总。


——天崽你完了


——少天诶,喻总的ID就是这样的,咱们不支持重名


——喻总的头像也是这个,而且这个加码我觉得很有他的手笔


——8100??!!


——810不是少天生日吗?


——这如果不是喻总一定就是土豪同担!


——千金难买我高兴?


——少天,喻总真的刚才微博冒泡了!


——是喻文州吧?


——是正主吧?不是高仿吧?


——怎么你们蓝雨又要捆绑双核了?


——蓝雨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捆绑!楼上的黑粉?


黄少天自然是没下载什么饭圈app,不知道刚才所有粉丝手机上真的都收到了推送:


你的喻总YU文州微博冒泡了。

tbc